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电影

时间:2020-01-01 15:01: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电影

为缓解中队全体指战员训练执勤备战工作所带来的身心疲惫和心理压力,使全体指战员放松身心,进一步丰富队伍文化生活,近日,七里墩消防中队组织观看电影《勇敢者游戏》。

nEO_IMG_20191207221545_8626.jpg

电影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始,中队干部希望大家在观看电影时尽量放松心情,融入到电影的情节中去,用心去观赏电影。在观看电影中,大家严守纪律,安静有序,精彩的情节和震撼的画面不时引来指战员们的阵阵欢呼。在观看电影结束后,同志们还在对影片中的某个人物和情景津津乐道,同时也对中队组织的观看电影活动感到非常满意。

一直以来,中队紧紧围绕“以情带队”的管理理念,积极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让指战员在繁重的勤务工作中尽情释放压力,切身感受中队的关怀与呵护,大力激发指战员爱岗敬业、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努力把指战员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的消防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