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单杠卷身上训练

时间:2019-12-30 16:5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单杠卷身上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强化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提高队员身体素质,确保在灭火救援中“拉的出,打的赢”,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单杠卷身上训练。

训练开始前,值班班长首先组织队员进行了热身活动,做好安全防事故措施,并详细讲解了单杠卷身上的注意事项和用力技巧。在训练过程中,首先由业务技能过硬的班长骨干进行示范,随后对每一个动作进行详细的技术分解和讲解,做好训练中的“传、帮、带”带头作用,并及时纠正在训练中队员出现的不够标准、不够规范的动作。最后,值班班长对于此项动作练习进行了讲评,指出大部分队员都能掌握动作要领,虽然还有个别同志没能熟练掌握要领,但是相比较之前却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队员在日后能够再接再厉,认真体会单杠卷身上的细节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训练,加强了中队队员的体能储备,提高了灭火救援和抢险救援能力,为冬季灭火救援打下了牢靠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