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热烈祝贺天水市麦积区摄影家协会召开2019年度年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12-23 15:1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22日,天水市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2019年度年会在麦积区博物馆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协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0各项工作任务、为搞好摄影创作指明了方向,主席团还向会员报告了2019年度会费收支情况。

会上,表彰奖励了刘勤仓等15名2019年度优秀会员,为入选“影像见证变迁,我和我的祖国”——天水市第四届摄影作品展和麦积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摄影展的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天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主席乔理代表协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丁天平、安建华、张涛、窦耀辉、马玉琳以及理事、会员和来自秦州区、张家川县的部分摄影家参加年会,年会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治平主持。

乔理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麦积区摄影家协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的正确指导下,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在摄影创作、摄影展览、摄影讲座、摄影交流、服务中心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成功举办了“影约乡情”摄影大赛、“绚丽山水·多彩麦积”摄影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摄影展,为宣传麦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2020年,是全区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协会要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重点,进一步发展壮大麦积区摄影家协会队伍,积极组织会员深入农村进行摄影采风活动,推动会员与广大摄影爱好者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摄影培训活动等形式,推动麦积区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据统计,协会会员有13幅作品在国家级摄影活动中入展或获奖、5幅作品在省级摄影活动中入展或获奖、30余幅作品在市级摄影活动中入展或获奖、多幅作品在有关媒体发表,1人签约视觉中国摄影师,3人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