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甘谷:关爱慰问暖人心—支队党委委派属地大队看望慰问生病指战员家属

时间:2019-12-20 11:2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关爱慰问暖人心—支队党委委派属地大队看望慰问生病指战员家属

近日,甘谷大队受支队党委委派到辖区医院看望慰问生病指战员家属,向他们送去支队党委关怀。

大队一行人一早来到甘谷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在病房里与支队后勤处助理员汪洋进行了交谈,传达了支队党委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了治疗情况,并嘱咐指战员生病家属安心休养、早日康复。支队后勤处助理员汪洋对支队党委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汪洋妻子说道: “身为消防救援队伍干部家属,深知消防救援工作的重要性,消防指战员必须舍小家、顾大家,我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家庭后盾,支持他们的工作,不辜负支队领导的信任与嘱托。”

长期以来,天水支队党委一直把提升全体消防指战员的归属感、幸福度放在重要位置来抓,以解决好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实际困难作为最有力的管理教育手段,通过一系列暖人举措,增进了全体指战员尤其是指战员家属对当前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理解和支持,受到广大指战员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下一步,支队将消防文员、专职消防员同等纳入关爱慰问范围,持续做好暖心优待等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