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甘谷:甘谷中队安装车辆防滑链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时间:2019-12-20 11:1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谷中队安装车辆防滑链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为切实加强雨雪天气下消防救援队伍执勤战备与灭火救援能力,确保行车安全,保证冬季灭火救援工作正常开展,近日,甘谷中队为执勤车辆安装防滑链。

防滑链的作用是在雪天路面行驶时增强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防止车轮打滑。安装防滑链的执勤车辆犹如多了一条“履带”一样,不再害怕雨雪天气带来的影响,可以行驶自如。安装过程中,中队老驾驶员详细介绍了防滑链的工作原理,并告诫队员们安装防滑链后,行驶速度要慢,行车时,避免急刹车、急前进、急转弯和连续空转的行为。通过安装防滑链,进一步做好了安全防事故工作,确保了灭火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圆满完成风雪天气各项灭火救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