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水中队组织指战员开展器材维护保养工作

时间:2019-12-20 09:2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做好执勤战备工作,确保中队执勤车辆器材的完整好用,进一步提升中队指战员的执勤战备意识,更好地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近日,清水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对执勤车辆器材进行了全面维护保养。

中队全体指战员首先对执勤车辆进行了认真地清洁和擦拭,中队驾驶员对执勤车辆进行了全面的维护检查,做到及时发现故障,迅速解决故障,保障了中队执勤车辆在执勤时的行车安全。随后,全体指战员把所有的随车器材搬出器材箱,中队装备技师对器材装备逐一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中队指战员再逐一进行维护清洁,又对器材箱进行了全面的擦洗,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期间,中队全体指战员都认真参与,仔细地维护保养执勤车辆器材,发现有破损的器材装备,进行了及时地更换,确保了器材装备的完整好用,提升了中队的灭火救援能力。

通过开展车辆、器材维护保养,使全体队员们养成了自觉维护保养器材装备的良好习惯,为进一步优化装备器材的维护保养与战备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力地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确保了在灭火救援中能够充分发挥器材装备的最大优势。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