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川大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系列报道之强化日常训练

时间:2019-11-27 17:3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指战员身体素质与业务技能,全面提升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张川大队结合当前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以“三个加强”全面强化日常训练。 

     一是加强指战员体能训练,提高指战员身体素质。针对气候特点,大队坚持把增强身体素质作为提升队伍整体成效的有效途径之一,在体能训练方面,突出开展力量、耐力、爆发力、柔韧性、协调性训练为主的训练活动,不断提高体能综合素质保证队伍出色完成灭火救援的任务。

   二是加强器材装备训练,提高指战员运用装备能力。利用大队现有的装备,认真组织开展器材装备性能参数的学习,熟练掌握各种器材装备的操作使用,切实做到每个人都能熟练掌握器材装备的操作规程和要求,达到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

     三个加强业务技能训练,提高指战员业务技能水平。大队从增强战员体能素质入手,合理安排训练内容,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从实际需要出发,突出科学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