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消防员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9-11-20 17:5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建设水平,提高中队指战员思想意识,全面做好部局夏训考核,切实强化指战员体能和技能素质水平,确保队伍高度稳定统一,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消防员大会,对中队当前的工作及训练工作进行了研究总结部署。   
    会上,中队干部针对当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同时就下一步训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每个队员要认真对待部局夏训考核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训练,全力备战,要坚定不移地将训练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指导性的工作来抓,认真研究操作规程、评判细则,突出训练理论学习重点、难点,不断提升指战员的训练理论素养,加快训练理论的吸收转化;二是要强化科学施训。要坚持“科学训练,规范施训”理念,严格按照训练规程和操法要领,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展开练兵活动。要因地、因时、因人制宜,科学调配训练科目,科学落实训练规程,不断提升夏季训练效率;三是要激发训练热情。针对训练强度大、内容多、涉及面广,指战员容易产生厌训情绪等特点,要摸清指战员的思想脉搏,认真分析思想状况,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开展竞赛活动,激发指战员的比、学、赶、帮、超的训练热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