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四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1-20 17:5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麦积消防中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中队干部针对近期状况对各位党员作出指示,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中队干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及怎么样坚守“初心”和“使命”做合格党员等几个方面做了重要阐述,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开拓新意识,并要求全体指战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引领,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学习,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使中队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紧固,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