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黄金大道”美翻了

时间:2019-11-16 17:01:23来源:甘肃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一年一度秋叶黄,                                                                                               锅庄尤物轮滑忙。

11月9日17时至21时,

位于天水市中心地段的青年北路

“黄金大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后,

属于这条“网红”街的

“狂欢盛宴”正式开启。

如果当夜你在

那你肯定

会感慨

                                                好一番“盛唐”景象
   一时间,人流、黄叶中,扮相俊俏的“青衣”“花旦”舞着轻盈的水袖踩着沙沙作响的黄叶款款而来;身着锅庄舞袍的“草原儿女”绕着游人围圈热舞粗放豪迈;轮滑少年、小小骑行者穿插其中,热闹非凡......朋友圈里轮番刷屏的一片金黄美轮美奂,赚足眼球。那一刻,那里上演的一条街的狂欢,瞬间转换成一座城的百姓家宴,隔屏可触。

天水市青年南北路全长700余米,道路两侧共植银杏树216株。为了美化秋景增强视觉效果,今年9月底开始,秦州区在这些树杆上缠绕LED金黄色灯5160米,近日又在树身上安装金黄色投光灯1800个。夜间灯启,这里黄叶、黄灯、黄树,璀璨夺目。

进入11月,道路两侧的银杏树叶开始渐变金黄,秦州区对这里的落叶暂时实施不扫,“黄金大道”随之进入最佳观赏期。

有网友如此评论,

天水的“黄金大街”令人想起了盛唐。

本来就有那么一条街、

本来就有这些树,

好好装扮一下,

就能给老百姓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这就叫立足于本地特色,

发展本地文化,

这是一个很好的模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