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大队圆满完成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体能考核工作

时间:2019-11-08 16:03: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为消防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充实队伍执勤力量,切实提高灭火救援的整体能力,麦积消防大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0月28日,大队对41余名拟聘用人员进行体能考核工作。

考核开始前,大队长袁凯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加考试人员要端正态度,要有热爱消防工作、献身消防事业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接受消防队伍的挑选。为确保考核的公平、公正,此次体能考核由大、中队干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成立了由大队长和业务骨干组成的考核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本次考核项目有1500米、100米负重、10米×4往返跑、原地跳高等项目。为做好考核人员的安全问题,中队干部组织全体参考队员做好了赛前充分的热身运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不惧困难,顶着烈日在赛场迎难而上,不断突破自我,积极完成各项测试内容,充分发挥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大队监考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程,对每名参考人员进行细致一对一监督,准确无误的记录每名参考人员的成绩。

通过此次考核,使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训练中的短板和不足。同时考核的成绩也为今后训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真实有效的依据。今后,大队将结合实际,严格把关合同制消防员征召工作,为辖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