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初冬天渐寒 馄饨暖人心—清水中队组织指战员包馄饨活动

时间:2019-11-05 16:5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临近冬天的脚步,感到了丝丝寒意。为丰富队员文化生活,提高伙食质量,使指战员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营养,11月2日,清水消防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一起动手包馄饨。

在教导员的安排和示范下,队员们亲自动手包馄饨。从选料、剁肉、配菜、熬汤、包馄饨直至馄饨下锅,整个过程都是队员们亲手一步一步去完成的。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活,一碗碗热气腾腾馄饨终于端了出来,只见馄饨晶莹剔透、配菜明亮鲜艳,堪称一幅幅完美的“杰作”。从开始准备包馄饨到用餐完毕,反映在队员们脸上的一直都是笑容,因为他们体会到的并不是馄饨如何好吃,而是在这个过程中其乐融融的氛围以及领导的关心。

通过此次包馄饨,增强了指战员之间的友谊,活跃了营区气氛,在丝丝寒意的初冬感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来源: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