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消防救援支队清水消防大队走街串巷消防宣传 预热“119”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10-25 14:32:52来源:编辑:点击:

为积极营造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氛围,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1021日下午,清水大队积极创新宣传思路,拓宽宣传模式,组织宣传人员开展走街串巷模式,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在轩辕广场,大队宣传员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原则,采取发放消防画册和宣传单、印有防火知识的围裙、手提袋等方式,现场讲解消防常识,重点向过往群众讲解学校、家庭火灾隐患排查、公众聚集场所自救逃生、家庭火灾应急处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

期间,宣传人员还针对当前天气逐渐转凉,用火用电增多等因素,就如何做好防火工作进行了细心地讲解。对过往行人在生活中常遇到的消防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答复,并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时刻注意防火安全。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认真学习了消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预热“119”宣传月活动,为构建“人人讲消防安全、人人懂火灾预防、人人会逃生自救”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大队将积极发动辖区社会单位,借助楼宇电视、LED电子显示屏等媒体阵地,密集播发消防公益广告和安全提示,在辖区内广场、社区、学校、社会单位显著位置广泛张贴消防标语、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标语等,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为“119”宣传月活动营造消防宣传氛围。来源; 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