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褪去“火焰蓝” 踏上新征程---兰州消防救援支队欢送23名消防员光荣退出

时间:2019-10-25 14:2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认真做好2019年度秋季消防员退出工作,让退出消防员心中牢记使命担当,奋力踏上新征程1024日,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23名消防员即将告别中队,告别红色战车、告别朝夕相处的指战员,告别那曾经洒满汗水的战场,为他们的消防救援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24日上午,支队党委常委分赴各中队与退出消防员进行亲切座谈,感谢他们为兰州消防作出的贡献,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为退出人员在退出政策上答疑解惑,希望退出人员在今后的生涯中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人生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续辉煌。退出人员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战友的关心与厚爱,虽然脱下了火焰蓝,但时刻牢记曾经一名消防员,要将消防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永远保持和发扬下去。在离队仪式上,退出消防员佩戴红花,依依不舍的卸下帽徽、肩章和领花,将水枪庄严而神圣地交接到留队队员手中,嘱托他们继续发扬消防精神,忠诚履行神圣职责。

曾经并肩战斗的战友光荣退出,离开兰州消防这个大家庭,由衷祝福退出的消防员们走上新的岗位后,用消防赐予你们的铁骨钢肩,去翻越一座座人生路上的坎坷大山,把在消防队伍里学到的一技之长贡献社会,在新的道路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