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顺利开展消防文员招录笔试工作

时间:2019-10-21 14:45: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推进消防文员和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工作,麦积区人社局、应急管理局及消防大队联合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笔试面试等招录工作。10月17日,麦积大队组织已通过政审考核的34名应聘人员在麦积区桥南小学开展笔试考核。考试期间,大队教导员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及监督。

考前,监考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宣读了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对考风考纪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此次考试采取全程录像和现场监考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参考人员均按要求,统一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笔试考核由单选、判断、表述、写作四个部分构成,内容涉及时事政治、法律法规、消防常识、写作等,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对考场进行了严密监督和巡考,有效防止了作弊现象发生。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严肃公正,井然有序。

下一步,大队将按照招聘程序组织笔试通过的人员做好面试及体检工作。通讯员:任海洋  方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