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理想信念”主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8 20:0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近日,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理想信念”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尹龙主持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部分党员典型先进事迹等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围绕理想信念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尹龙进行了点评总结。
   最后,尹龙同志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做有政治担当的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将理想信念与当前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紧密相联,认真落实落细;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查问题、找差距,追溯初心使命,进行自我革命,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健康发展。来源: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学习研讨.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