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成赏菊观光“打卡地”

时间:2019-10-17 17:4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16日,麦积区渭北幼儿园的近300名幼儿在马跑泉公园赏菊、观景、唱《我和我的祖国》、拍我和国旗同框照片、玩寓教于乐的亲子游戏。随着“盛世华诞、菊香麦积”主题菊展的成功举办,马跑泉公园成了赏菊观光“打卡地”。

沐浴在秋日的阳光里,马跑泉公园人如织、景如画、秋菊吐蕊胜春花。三三两两的游人或观雾里秋韵,或赏金菊吐蕊,或享自拍自乐。来自麦积区渭北幼儿园声势浩大的亲子游园队伍,在幼儿园带队老师的引领下,边走边讲解公园内花卉、植物和树种,他们唱着欢快的游园歌曲,走在云淡风轻的时光里,通过动听的故事,让孩子们仔细观察各种花草树木的特征,了解植物生长习性,引导幼儿爱护环境,爱护花草,进一步增强和培养学前儿童“爱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

“这次亲子游园活动通过观光游玩、韵律操表演、亲子互动游戏等一个个精彩纷呈亲子节目,在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也为家园共育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渭北幼儿园园长李慧芳对记者说。(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