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7 17:4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大队人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近日,秦安消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教导员王锴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以“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主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以简洁凝练的语言,通过革命战争年代的三个故事,形象的向全体指战员讲授共产党人的初心,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教导全体人员要以政治忠诚为首位要求,以严格的纪律为底线,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

整堂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观点突出,让全体人员在解疑释惑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了学习贯彻总书记训词的落地见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一定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新时代消防事业发展尽职尽责、再立新功。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