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六)—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感新中国光荣与自豪

时间:2019-10-12 18:2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我们有个共同的母亲叫中国,我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中国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谷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我们走在大路上》是国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拍摄的文献片,用国家的历史讲述了我们的家国情怀,全景式展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我们走在大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广大观众全方位了解新中国发展的一部优秀作品。

  该片的播出在全体指战员之中激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并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倍感自豪,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倍感骄傲!新征程、新起点、新使命,全体指战员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接续奋斗我辈争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