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暖心行动”落实处 宿舍设立暖人心

时间:2019-10-12 18:0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加强大队文员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了消防文员队伍的正规化建设,体现大队党委对文员的关爱。甘谷大队新设立宿舍为全体文员提供休息场所,并配备新的枕头、被褥及洗漱用品,为文员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方便。

 文员队伍建设是大队工作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大队都把文员队伍的生活保障摆在重要位置,针对最近天气日渐转凉等实际情况,大队从基础建设入手,按照实际人数设立了男女文员两个宿舍并且配备了统一的被褥、洗漱用品及床头卡而且标明了每位文员的个人信息,实行统一的标准化管理。这一暖心之举使全体文员切身感受到大队党委对每个人的关心爱护,极大的提高了大队文员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