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10-09 19:3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10月9日,麦积区道北街道办事处北山路社区、寨子社区、劳动路幼儿园携手邮储银行麦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进社区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提醒公众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加强账户安全管理、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培养良好支付习惯,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并为群众发放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防范金融诈骗等资料,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活动受众覆盖范围。

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进社区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防范此类现象,保护自身利益。邮储银行麦积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李彩文说:“近年来邮储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进一步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营造了一个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