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县一家具店违规搭建 秦安消防临时查封

时间:2019-10-08 18:5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秦安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辖区一家具店违规使用聚氨酯泡沫夹心彩钢板搭建,店面存在消防隐患,秦安消防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在检查中,消防监督员发现该店面采用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严重威胁经营场所内消防安全。消防监督员立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对该企业给予临时查封,并现场向公司负责人告知了查封的理由、依据及查封期间依法享有的权利,并详细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下一步,秦安消防将继续深入辖区各个场所,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铁腕整治火灾隐患,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