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图书馆举行重阳节老年读者活动

时间:2019-10-04 21:5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麦积区图书馆举行重阳节老年读者活动,活动通过召开老年读者座谈会、才艺表演和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老年读者欢聚一堂,共话麦积区图书馆发展、同庆重阳佳节。

此次座谈会以关注老年读者的阅读需求,丰富老年读者的节日文化生活为目的,座谈会上,麦积区图书馆副馆长曹雪梅对老年读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图书馆事业的老年读者代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老读者畅所欲言,对区图书馆工作、未来发展及2020年报纸、期刊征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麦积区图书馆各项工作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给予肯定和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让老年读者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重阳节,在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的基础上,使他们感受到了麦积区图书馆的人文关怀,也是区图书馆进一步掌握了解老年读者的需求,增进了老年读者与图书馆管理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后,在电子阅览室对老年读者代表进行了计算机应用知识的培训,方便他们今后免费使用共享工程资源,充分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实惠。(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