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9 20:0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9月29日,秦安消防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中教导员王锴组织全体人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后,要求全体党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找出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

随后,教导员王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大队内部党的建设。为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队营区内布置主题教育宣传语、展板,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主题教育充分印刻在大队全体人员心中。整个学习过程通过问答、讨论、发言的方式展开,全体人员积极响应,使得主题教育学习达到良好成效。

大队全体人员表示,要对标“初心”、聚焦“使命”,着眼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责定位,自觉提升传承红色血脉、激发责任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主动汇聚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应对“全灾种”“大应急”形势下的主业主责上,把干劲和热情投入到消防救援队伍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职责使命上。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