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大队深入扶贫村开展结对共建暨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5 10:1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积极响应武山县委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主题党日活动与定点帮扶工作的有机结合,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部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村的马力镇南阳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1338edb38ecc516ec7b5ab834f40e6c5.jpg

活动中,大队教导员王文平在南阳村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等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村庄发展现状、贫困户基本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武山消防大队作为与南阳村对接的帮扶单位,将与一对一帮扶的贫困户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定期驻户走访,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力争走访走进心坎里,帮扶帮到点子上,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争取多种方式和途径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ae08430787db53e8a859aae62c6274fb.jpg

此次帮扶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大队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同频共振。大队部党支部与结对帮扶共建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帮扶工作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共同建设过硬党支部,建设美丽乡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