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时间:2019-09-25 09:5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落实总队要求,检验指战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情况,进一步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0日,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题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内容,总分为100分。考试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一丝不苟,认真答卷,把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详实的体现在试卷上,从整体成绩看,全体人员掌握良好,反映出了真实水平。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地检验了全体指战员掌握应知应会的情况,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作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任海洋/王舒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