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观看党史电影《建党伟业》 激发爱国热情

时间:2019-09-25 09:4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指战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9月22日晚,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7a40af425cad44f840c0a937c321b58f.jpg

《建党伟业》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蔡和森等一批早期的无产阶级人士的先进事迹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生动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了所经历的峥嵘岁月,热情的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使指战员们铭记历史,重温我党建立初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辛和执着,更加激发了指战员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和献身消防事业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

(袁凯/白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