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

时间:2019-09-21 20:4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中队指战员安全意识,提高中队作战能力,加强指战员对辖区重点单位所处环境及内部情况的熟悉,全面提高中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9月15日,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工作。 
  过程中,重点单位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该单位建筑结构、功能分区、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勘察了周边道路、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固定消防设施、消防泵房等情况,并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测试。同时,根据演练制定的内容,对单位重点部位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单位消防设施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确保单位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在整个演练的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严格遵守纪律,秩序井然。   
  通过开展实战演练工作,使指战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辖区道路水源和辖区重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的掌控情况,同时也增加指战员的战斗经验,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处置有效,确保能够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面提高了部队灭火救援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