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荣誉室改造润物细无声——硕果累累展消防救援精神

时间:2019-09-11 09:3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加强队伍文化建设,抓好消防指战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指战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大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大队始终将文化建设融入到思想教育全过程。近期,甘谷消防大队完成荣誉室的改造,为大队政治建设提供了崭新的阵地。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将荣誉室改造作为大队政治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着重打造了荣誉室两面墙,一进入荣誉室映入眼帘的就是“薪火相传”和大队历史沿革两部分,以及“人民消防,情系人民”、“抢险救危,真情为民”、……等锦旗,这一份份荣誉不仅是上级党委对大队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全体消防指战员不断前进、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也为大队的文化建设和消防宣传工作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它不仅使整个大队内部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而且也促使大队全体指战员以一颗消防人的平常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开拓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真正发扬新时期消防救援精神。

本次大队荣誉室的改造集知识性、科技性、宣传性为一体,全面立体地反映了甘谷消防大队自建队以来的工作成绩,展示了消防指战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对指战员们的日常政治教育起着不可替代的示范、引导作用,成为大队党建和指战员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基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