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购买图书丰富文化生活

时间:2019-09-11 09:2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拓宽队伍文化的学习渠道,丰富队伍文化的教育形式,近日,甘谷大队积极购置新书,增强队员学习积极性。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购书活动,召开了党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讨论,确定书目及数量,此次购置的图书种类繁多,购书时收集了大队人员意见,通过个人喜欢的书。这些书籍形式多样、涉及面广泛、深受队员喜爱,进一步丰富了大队党团活动室图书资源的同时,满足全体人员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坚实的基础,帮助队员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队员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身素养创造条件。通过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