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19-09-10 18:12: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9月9日天水讯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赵小春)2019年9月9日,麦积区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道北体育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麦积区应征入伍的276名新兵披红挂花,整齐队列。全区各级党政军领导、驻军部队、各界群众和新兵家属为新兵送行。

0.jpg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智明出席仪式并致欢送词。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成少平出席并宣布批准入伍的决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志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海明,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建军,区政协副主席成映平,区人武部部长李根来参加欢送仪式。区委常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钟慧杰主持仪式。

21.jpg

麦积区委常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钟慧杰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智明、成少平、高志强、钟慧杰、唐海明、温建军、成映平、李根来共同为入伍新兵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和光荣之家军属牌;入伍新兵战士代表、入伍新兵家属代表、部队接兵干部代表分别发言。

4.jpg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成少平出席并宣布批准入伍的决定

张智明在致词中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们表示感谢。他指出,麦积区有着参军报国、拥军前支的优良革命传统,希望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务必对党忠诚、听从指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军魂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14.jpg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智明出席仪式并致欢送词

张智明强调,应征入伍士兵要努力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优秀军人,务必勇往直前扛起使命。要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积极学习、开阔眼界、增长才干,作为新兵要时刻牢记亲人和家乡人民的重托,在部队要好好表现。张智明表示,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的生活,进一步做好义务兵的优抚安置工作,落实好有关政策,为大家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23.jpg

麦积区人武部部长李根来参加欢送仪式并发表讲话

5.jpg

入伍新兵与军属合影

8.jpg

接兵干部代表讲话

6.jpg

新兵代表讲话

7.jpg

家属代表讲话

24.jpg

麦积区参加欢送仪式领导在欢送仪式结束后与新兵握手告别

17.jpg

入伍新兵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参加欢送仪式

26.jpg

接兵干部与新兵聆听领导讲话

3.jpg

新兵聆听领导讲话

19.jpg

入伍新兵与前来欢送的奶奶与姑姑合影

2.jpg

家属为参军儿子佩戴红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