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社区开展残疾人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09 11:58: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残疾人工作,近日大城街道光明社区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向残疾人讲解各项惠民惠残政策,就残疾人应该享受的各项政策进行详细解释,对于居民关心的个别问题一一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材料60余份,接受居民政策咨询100多人次。

2659d334392abef8ce009140f5169a82.jpg

通过此次宣传,社区残疾人对各项惠残民生政策有了更深、更全面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密切联系,提高了社区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广大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董慧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