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打造文化长廊 丰富指战员精神文化生活

时间:2019-09-07 09:49: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更好的提升全体指战员文化品位,营造团结稳定、健康向上的大队文化氛围,甘谷消防大队充分利用4楼两边走廊空间,打造了文化长廊。新打造的文化长廊再次点亮了甘谷消防的文化宣传阵地,为大队文化建设增添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f90390eed162dffffd582d22b357db8c.jpg

文化长廊设置在大队办公区域的醒目位置,其内容主要是将县文联书画家在“书画慰问进红门”活动的作品进行了装裱、悬挂。文化长廊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消防指战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一幅幅书画精品在书画家的笔下孕育而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打造的文化长廊,大队走廊布置到图片、文字的推敲都认真挑选,重点在注重实效、信息更新、丰富形式上下功夫,力求把文化长廊做成精品力作。一目了然的宣传内容,让指战员们在训练、工作间隙尽情浏览,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直观而形象的教育方式,有力地促进了指战员文化综合素质的提高,激励指战员工作热情,为指战员思想素质升华提供了一个有利平台。

通过打造文化长廊,不仅美化了营区还活跃了大队文化氛围,丰富了指战员的文化生活,使指战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斗志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大队建设发展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再现了甘谷大队营区文化建设的新亮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