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打造“党史文化墙” 营造红色文化氛围

时间:2019-09-07 09:4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引导全体队员进一步打牢忠诚于党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消防人。近日,甘谷大队精心设计党史文化墙,利用有限空间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关键转折点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等内容以时间轴的形式创建,每个发展阶段以图文结合的样式进行详细讲解。

文化墙记述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2017年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其中主要内容有南昌起义、红军长征、遵义会议、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十八大以及历任国家领导人提出的指导思想等内容。文化墙俨然已经成为营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幅幅展板把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一步步茁壮成长再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不仅美化了营区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而且强化了全体队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树立理想,立志报国的坚定信念,进而也增强了消防救援队伍的使命感与职责感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