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中队为消防员举办生日会

时间:2019-09-07 09:3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温馨的歌声,8月30日晚,清水中队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一场生日会在这里举行,队员们用特殊的方式向过生日的战友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83fdc43698dfd1945ea29af22f0a5a99.jpg

晚饭后,中队干部组织全体队员把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摆在桌上,队员们将过生日的“寿星”王新领到桌前。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寿星”点燃生日蜡烛,并许下美好愿望。大中队干部向过生日的同志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并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积极投身到消防事业中去,为辖区消防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队员互道祝福,场面活跃伴有浓浓的队友情,让大家同时还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队员之间珍贵美好的情谊。晚会后,“寿星”王新表示:我会以队为家,决不辜负领导和班长们的期望,将以此为动力,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来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4720626a1053761eb2debad2690a5609.jpg

此次生日会,不仅使队员们体会到了亲如兄弟的队友情、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有效缓解了指战员的心理压力,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清水县消防大队/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