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参观党建示范点 学习党建新思路

时间:2019-09-06 12:46: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借鉴好做法、打开新思路、提高新水平。近日下午,甘谷大队一行前往甘谷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开展实地见学活动。

0652035dc4c26e0ab06f958faab6a619.jpg

大队人员首先对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党员活动中心、廉政教育室、党建文化墙等进行了实地参观。随后认真翻阅了甘谷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的各类党建基础台账资料,特别就管理所组织建设档案、党员发展档案、党日活动档案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取经管理所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最后大队人员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相互交换了对于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队全体人员受益匪浅,深刻的认识到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大队创建三星级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建现场会筹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扶和指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