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邀请辖区党政领导参观体验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9-09-05 23:5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充分发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宣传作用, 让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逃生能力。近日,秦安消防邀请党政领导干部走进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深入学习消防知识,体验各种消防设施。
  走进科普教育基地,大队宣传人员向各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设立的重要意义、内部消防展厅的设置以及科普教育基地各方面的内容。随后,大队宣传员紧紧结合《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细则及火灾案例视频,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如何安全疏散和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常识。同时,还组织大家体验了119模拟报警系统,使大家对火灾自动报警设施系统有了直观的了解,通过大家动手操作和体验,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会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并具备了自防自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科普宣传教育,让党政领导干部“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火灾防范及扑救、自救等技能。( 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