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七里墩中队组织观看篮球世界杯为中国队加油

时间:2019-09-05 00:29: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长栋点击:

    8月31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北京等八个举办城市正式开赛,这也是这项4年一届的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9月4日晚上,篮球世界杯A组中国队VS委内瑞拉,天水支队七里墩中队中队长徐磊组织中队全体指战员在学习室观看了整场比赛。

    此战亦是一场生死战,中国队只能赢不能输,赢了出线、输了出局。但是自比赛开局以来中国队打得就不是特别好,投篮命中率低的只有23%,一直被委内瑞拉压着打。

    虽然最终中国队59—72不敌委内瑞拉队,但是中国队的表现无不在感染着中队的每名同志,中队长徐磊讲到,自从篮球世界杯开打以来,中队都会组织观看比赛,为中国队加油打气,呐喊助威,为中国的运动健儿送去最美好的祝福。虽然最终憾负委内瑞拉,但是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每名同志去学习。  单位:天水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投稿人:王长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