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业务 提素质——麦积大队组织开展防火岗位大练兵业务学习活动

时间:2019-08-27 10:1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贯彻落实总队、支队《2019年防火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适应消防执法改革新形势,提高消防执法业务水平。8月26日,麦积大队充分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消防监督员、中队指战员以及文员开展防火岗位大练兵业务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大队长紧密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并从新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有关内容出发,逐条进行解读,并就消防行政许可以及行政案件办理的流程、要点和标准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大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大练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提升实操技能水平;二是认真查找自身在练兵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采取自主学习的方式加强防火岗位业务学习,使练兵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相互交流学习,做到练有所悟、练有所获、练有所用,真正成为一个业务强、素质高、适应消防执法改革新要求的消防监督员。

(作者:袁凯/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