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与区文体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慰问役前新兵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9-08-23 19:4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文/图: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责任编辑:赵小春)823日下午,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与区文体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慰问2019300余名役前新兵文艺演出活动,在麦积区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天水军分区政委石明、麦积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岳红。区人武部副部长雷鹏英及文体旅游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以及300余名役前参训新兵观看了文艺演出。

由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职人员表演了舞蹈《盛唐乐坊》、《天竺》《浪人琵琶》、《幸福中国一起走》、独唱《我为你歌唱》、《绿色军衣》、魔术《五彩缤纷》等十个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首长和广大参训新兵的热烈欢迎及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慰问演出活动,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新兵入伍参军的热情,他们即将奔赴军营,为保卫祖国的边疆奉献青春和参军的梦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