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08-22 16:3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娱乐文化氛围,缓解疲劳,进一步密切队员之间的感情,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各班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赛前,双方队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烈的角逐就此拉开。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按照技术战术部署,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全心投入。队员敏捷的身手,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让在场观看比赛的队员们掌声不断。不但展示了队员的体能、技能素质,同时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达到了鼓舞斗志。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中队指战员在紧张的工作间隙,身心得以放松,为支队即将举行的对抗赛打下了基础。

(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投稿人:徐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