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积极开展队列训练促进作风养成

时间:2019-08-22 16:2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中队正规化管理水平,切实规范全体指战员队列素质,强化指战员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中队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并以此为契机提高中队指战员的精神面貌及工作状态,从而规范日常生活秩序养成,强化作风纪律和责任意识。 
此次队列训练结合中队实际情况,主要以促进指战员作风养成为目的。训练中,值班班长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教,对指战员容易出现的习惯性错误动作及时进行纠正。全体指战员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通过队列训练,严肃了纪律队伍,培养了指战员良好的队列和严谨的队容,并及时防止队伍出现纪律松驰、作风松散、礼节礼貌养成不到位等问题,促进了消防员素质的养成,有效保障了队伍内部的高度安全稳定。

(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投稿人徐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