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巩固加强体技能训练全力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

时间:2019-08-22 09:5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下发的《2019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不断提高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战斗力。甘谷消防大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以强体能、练技能、考核竞赛促提高为抓手,全力推进岗位大练兵工作。

在大队精心准备、严密组织下,指战员们认真开展练兵工作,将体能训练贯穿于训练之中,同时加大训练力度,严格落实训练奖惩措施,全体指战员根据自身特点,加强对自身弱项的针对性训练,变“要我练”为“我要练”,勇于向自我挑战,勇于向极限挑战。

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中,全体指战员们充分发挥坚毅顽强的作风与奋勇拼搏的精神,做到“比学赶帮超”,采用单兵对抗、班与班对抗的方式,增加训练的趣味性、竞争性,充分调动广大指战员的积极性,下一步,大队将通过阶段性考核的方式,全力推进全员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