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授课

时间:2019-08-21 09:5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认真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保证党风廉政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道德防线,8月2日下午,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授课。  
  课上,中队干部结合近年发生的一些违法违纪案件案例,深入分析了案件发生的根源,剖析了腐败案件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讲述了我国廉政建设的历程以及当前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从消防队伍面临的严峻形势、队伍党风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如何加强消防救援队伍自身廉政建设等深入浅出的为指战员进行了讲授。整堂授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案例与反思相印证,观点鲜明、见解独到、理论精辟,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指战员对廉政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引发全体指战员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授课,使全体指战员尤其是党员骨干充分认清了当前消防救援队伍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指战员法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