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消防开展装备器材操作训练

时间:2019-08-19 13:1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专职队员业务能力,有效提升队伍灭火救援作战实力,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专职队员开展装备器材操作训练。


  训练前,值班班长组织参训人员对压破拆工具组、机动链锯、无齿锯等各类救援器材进行了操作训练。并从“分解到连贯”,“简单到复杂”的方式对各器材装备的原理、使用方法、适用范围、技术参数和日常保养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和示范,确保每名参训人员都能够“看得懂、吃得透”。随后,所有队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操作程序,轮翻对各器材装备进行了操作,并对不懂之处及时提问。值班班长针对队员提出的疑惑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及时纠正错误,使其对各类救援器材“用途、参数、使用、保养”全数掌握。真正实现了人与装备紧密结合,整个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加强了专职队员们对装备器材的熟悉程度,切实提高了队伍的执勤、灭火、抢险敦援的能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