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积极开展“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嫁新风”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5 17:4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9年8月15日上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在会议室举行“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嫁新风”启动仪式,倡导辖区居民弘扬民族美德、摒弃婚礼陋习、宣传婚育新风。

高价彩礼.jpg

活动中,光明巷社区书记宣读了“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嫁新风”倡议书,鼓励辖区广大婚龄男女积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在选择伴侣时,以人品、感情为重,把拥有一技之长、勤劳实干、勤俭持家、艰苦创业,作为主要的择偶条件,不为物质、钱财所累,不让高价彩礼绑架了美好婚姻。同时劝诫老人们不盲目攀比,不做高价彩礼的“奴隶”,身体力行节俭办婚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自由平等、节俭文明的婚嫁新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得到居民朋友们一致共鸣和好评,大家纷纷表态以后不讲排场,不攀比,不铺张浪费,体谅感恩父母,做抵制高价彩礼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让婚育新风吹遍全辖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