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垃圾分内活动

时间:2019-08-15 17:3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虽说“垃圾”对人们的健康会带来不良影响,也会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但是,如果大家能对“垃圾”进行分类,管理好生活中的“垃圾”,就会有益身心健康,保持环境的洁净。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8月15日上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垃圾分内活动,活动中社区书记用讲解、提问、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程。
  社区书记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居民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增长了知识,学会了正确的分类方法。
  通过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创造厦门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