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消防组织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时间:2019-08-15 15:2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IMG_3419.JPG

  为及时了解掌握消防员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切实把队伍管理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近日,张家川消防大队主官与专职队员“零距离”交心谈心,及时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他们思想稳定、安心工作。
  在谈心过程中,大队主官通过拉家常、谈工作的方式,全面了解了新同志的思想动态、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平日里的一些需求,认真听取了消防员的感受与期望。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为他们答疑解惑,与消防员共同交流了在消防成长发展经过。最后,大队主官勉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努力工作,让自己出类拔萃,有理想、有目标,但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谈心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消防员的了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和沟通,对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消防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训练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