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观驻地看守所打牢安全根基

时间:2019-08-09 16:0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深入推进“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加强当前队伍管理和安全防事故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确保队伍高度稳定, 85日下午,清水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及文员参观了驻地看守所,以队员的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强化警示教育的效果,加强队伍内部稳定力度。   

在看守所负责人的陪同下,队员们参观了那些因各类犯罪而被羁押的在押人员生活、劳动的监室;听取了看守所负责人关于看守所的基本情况、监内犯人的构成、犯罪原因等内容的介绍;聆听了罪犯所作的忏悔报告。在与服刑人员零距离接触中,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身临其境的教育、巨大的反差使官兵们产生了很强的心灵震撼,进一步明白了自由的可贵,贪欲和无知的恶果。   

参观结束后,看守所领导表示,违法违纪不但危害国家、社会和家庭,更是对自己人生的损害。全体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理论学习,自觉遵守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刻刻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忠于职守、遵纪守法、为人民服务的消防员。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