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烈火无情,英雄无畏—清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及家属观看主题电影《烈火英雄》

时间:2019-08-09 16:0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清水消防全体指战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传播红色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消防指战员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无私奉献,82日,清水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烈火英雄》看片会。

电影《烈火英雄》改编自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影片讲述了滨海市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指战员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誓死保卫油罐区安全,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电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消防员面对火海义无反顾的动人身影,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名观众。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观影中,全体指战员及家属深深被影片中很多生动画面触动了,被影片传递的勇敢、坚强和正义的力量深深震撼着,被影片中展现出的过人的勇气、坚定的信念和兄弟情谊感动着。观影结束后,在场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火场中消防员舍生忘死的背影,既有自己的影子,也是每名消防员的职责和使命所在,作为改革转隶后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有灵魂、有纪律、有本事、有血性的新时代“四有”消防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和训练中,要向电影中的主人公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苦练本领,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通过组织观看电影《烈火英雄》,进一步提升了指战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期,铸就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过硬消防队伍,提供了精神动力。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